我校举行“办学思想大讨论”专家报告会
2022-03-25 19:08 文/曾珍 图/王秋菊  宣传部

325日下午,我校“办学思想大讨论”专家报告会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举行,特别邀请湖北理工学院校长李社教教授作《新时代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之“新”》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校长刘建清主持会议。

李社教分析了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指出了新建本科院校普遍存在的问题,分享了湖北理工学院办学经验,重点阐述了湖北理工学院的思考和办学行动。

刘建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社教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是李社教教授长期探索的结晶,也是湖北理工学院办学实践的总结,内容丰富,经验宝贵,思考深刻,很具有启发性。荆楚理工学院与湖北理工学院面临着共同形势,肩负着同样任务,有着相似问题,湖北理工学院是我们学习的标杆,我们要对标先进、确立目标,凝心聚力、找准问题,学习经验、攻坚克难,将湖北理工学院经验转化为我校的办学思路、改革举措和创新行动。

全体中层干部,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负责人,科研团队、教学团队负责人,教研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报告会。(审稿:王春光)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荆楚理工学院宣传部
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