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议题一专题研讨
2022-01-08 16:36  

17日,学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探讨如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教育评价改革,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强化课程思政。研讨会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主持,宣传部承办。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就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强化课程思政发表意见建议,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思政建设、学工队伍建设、思政队伍建设、完善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谈理解认识,积极建言献策。

郑艳指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和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做深做实做细“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行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精心谋划,做好顶层设计,从学校全局层面设计,将上级有关要求和评估指标等融入进去,对任务进行具体分解,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局面;要进一步完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重点完善思想政治工作统筹协调落实机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思想引领、形成育人合力,运用好各种资源,在德智体美劳五育上下功夫,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荆楚理工学院宣传部
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