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动员会
2021-12-17 15:55   外国语学院

1213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A3301教室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动员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议研究了《外国语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成绩,对“十四五”期间学院规划指标进行说明,提出下一步“12345”工作思路,即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工作,搭建教师学术讲台、学生展现舞台、毕业校友讲坛三大平台,增强全院教职工使命意识、质量意识、团队意识和科研意识,扎实推进“三位一体”“考研振兴”“大外崛起”“以赛促学”和“产研融合”五项工程。

会上解读了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强调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出发点是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脚点是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着力点是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关键点是知行合一提高执行力,通过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找准突出短板,以创新的思路和务实的举措,迎着问题去求解,努力让学院在校外有影响、校内有地位,成为特色外院、活力外院、美好外院。

外国语学院将严格按照党委部署抓好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学思结合,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将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制定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广泛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为学院发展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荆楚理工学院宣传部
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