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招处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21-12-17 11:36   采招处

1213日下午,采招处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采招处全体人员参加。

采招处以“构建‘六个聚焦’党建工作体系,全面推进采购招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六个方面对“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深入解读和安排部署。

采招处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明确目标定位,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聚焦运行机制,聚焦制度建设,聚焦协同发力,聚焦内控建设,聚焦团队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的真正融合,深度融合,全面融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采招处建设成为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管理部门,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采招处将按照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积极建言献策谋划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荆楚理工学院宣传部
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