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2021-12-17 11:10   后勤管理与服务处

128日上午,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在行政楼B302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暨首场学习研讨会。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和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和解读了学校《关于<荆楚理工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就本单位落实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作安排部署,组织了本单位首场学习研讨。

会议以“后勤如何高质量发展,如何为学校发展服务”为主题,围绕我校“十四五”规划、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展开深入讨论,聚焦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不断创新后勤管理体制机制,建立符合学校实际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站位、转变思想、热爱服务,真抓实干、积极调研,增强人文关怀,切实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抓住关键少数,做到党建发展促进中心工作发展。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荆楚理工学院宣传部
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