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21-12-14 13:40 李莉  马克思主义学院

1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老南门412会议室召开了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传达党委书记王学民在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会上的动员报告和校长刘建清对办学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安排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就如何推进落实办学思想大讨论作安排,一是制定方案,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方案。二是把握重点,要围绕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质量、高水平高层次科研成果等问题开展讨论。三是“风物长宜放眼量”,将办学思想大讨论与总结2021年度工作、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找差距、找短板、找不足,实现个人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

本次动员大会在教师中引发热烈反响。青年教师文凡博士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作为一线思政理论课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理论修养、思想认识,把握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围绕本次办学思想大讨论主题和核心要义,深入思考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能力等问题,着力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方式方法,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荆楚理工学院宣传部
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