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同谋发展——公共体育部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2021-12-14 10:21 黄鹏  公共体育部

127日上午,公共体育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动员部署荆楚理工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121日我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和《关于印发<荆楚理工学院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强调办学思想大讨论是在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成功召开第一次党代会之际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要求要围绕我校“十四五”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完成“审核评估”“达标申硕”任务为契机,深入开展立体式、交叉式大讨论活动,带着问题去讨论,带着学习去讨论,带着学术去讨论,务求实效,落实落地。

会后,公共体育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公共体育部在办学思想大讨论的重点研讨方向,接下来,将按照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谋划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荆楚理工学院宣传部
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