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十四五”专项规划和教学院部规划检查验收会
2022-01-23 19:11 文/刘文帆 图/王秋菊  发展规划处

121日,学校在C201学术报告厅举行“十四五”专项规划和教学院部规划集中检查验收会。校长刘建清总结讲话,副校长杨希雄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规划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3个专项规划、16个教学院部规划负责人逐一报告了规划编制过程和规划主要内容,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学学院院长和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评委现场提问,规划负责人回答,评委现场评分。

刘建清对规划编制较好的单位予以肯定,指出了规划编制中普遍存在的七个方面的问题,并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落实整改。他强调,要吸取以往教训,高度重视规划实施;要明确短板弱项,找准十四五规划主攻点;责任要上肩,措施要得力,努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

“十四五”专项规划和教学院部规划检查验收会,是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目的是进一步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研究学校实际,细致谋划学校工作,努力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审稿:王春光)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荆楚理工学院宣传部
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