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议题四专题研讨
2022-01-20 11:26  

根据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学校于2022113日上午和下午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议题四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曹甜东副校长主持,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和科技处承办。研讨会分为理工农医和文经管教两组进行,相关院部代表参会。

研讨会对照国家产教融合政策,分析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探讨如何加强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提高办学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对《荆楚理工学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十条”》提出修改意见。

与会代表就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充分发表意见,分别从形势政策、学术理论、项目运行、人才培养、配套措施、师资队伍、地方产业、专业集群等角度深入讨论、建言献策。

曹甜东要求学科建设对接来荆知名学科团队,专业建设对接荆门产业链,完善体制机制,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荆楚理工学院宣传部
技术维护:党委宣传部